伊图丹莫

开放约稿请私戳

【猩幻/砝码】狂草

猩幻小情侣设定,法老单箭头

以前发过




出节目的时候法老就坐在某幻旁边,感觉上却像是与他隔了十万八千里。某幻身子冲着王瀚哲,眉眼也看着王瀚哲,自己的椅子扶手与他相接触,整个人放松自然地要化在小沙发里。

法老瞥眼看着自己与某幻之间的距离:像是马里亚纳海沟。

他戴着白帽子穿的白卫衣,衬得肤色有点黑,脸上的表情郁闷且不爽;身体前倾,十指合拢在一起,有抖腿的倾向。

镜头刚刚扫过,王瀚哲便伸长脖子在某幻下颚亲了一口,男孩瞪着眼立刻坐正,拘谨不少,确定刚才没有被拍到后才悄悄跟王瀚哲咬耳朵:“你疯了,刚才?!”

王瀚哲长相很憨,眼睛却聪明,黑黑的像是装满了情话。

“冷的,马哥哥。”他说。

某幻看着他身上厚重的黄色毛衣张大嘴巴,冷不防又被王瀚哲偷亲一下。

“冷就想要吻你。”

 

在王瀚哲把那句“你暖和”说出来之前,某幻就已经拖着小沙发战术撤离了,法老挑眉,看那马里亚纳海沟又到了某幻和王瀚哲之间,于是便冲某幻咪咪笑。

某幻撇撇嘴说王瀚哲太赖皮了,脚搭在沙发扶手上,法老就自觉将肩膀给他靠。某幻盯着他的眼睛看了一小会,又拿手盖住脸,“你刚才啥都没看见吧兄弟?”

法老转过头去,在沙发沿子上平张开双臂,样子好像小说里的霸道总裁。

“你俩冷不就冷呗,”他说,“我啥都没看见。”

 

场地有限,众人的专访只能一个个来,偏巧将小情侣隔开:王瀚哲第一个,某幻倒数第二个。

法老排在某幻前面,一出摄影棚就看见王瀚哲抱着包在等,一米八八的大男孩,香蕉黄的卫衣,站在马路边上再明晃晃不过。法老把手插在卫衣口袋里,嘟起嘴巴。王瀚哲问他某幻快出来了吗,他远远地摇头,不太想走过去——站在旁边该显得他矮了。

于是某幻走出来时看见的先是法老,一脸无聊地踢石子,看到他后又微微一笑。某幻走过去揽住他的肩,王瀚哲也跑过来,说待会要不要一起去吃饭?法老看看他,又看看某幻,他不想掺在他们两个之间,于是摇摇头。正巧这时王瀚哲来电话,红橙说新视频的素材有问题,让他快点回去看看。

“那正好,”法老抬起头来一笑,露出白白的牙,“你走吧,我和某幻吃饭去。”

王瀚哲愣了一下,眼睛一闪,说那就没意思的。某幻看着他卫衣上的字笑,boy抱住他的后脑狠狠地吻了他的嘴唇一下,偷偷往一边瞄法老——对方翻个白眼,为他们吹口哨。

 

某幻觉得两个人来吃火锅有点太浪费了,法老说有什么关系,吃个高兴呗,你我也不是差钱的人。于是某幻吃得小肚子鼓鼓,法老在一边慢慢悠悠涮毛肚,他拿另一只手递给某幻可乐,顺路拍拍他的肚皮。

“下周演唱会,上海的,来不来捧个场?”

某幻咕嘟嘟喝汽水,喉结一滚一滚的,法老拿支手指给他按住,说你别诱惑我,我真咬你。

可乐差点喷出来,某幻笑着一边擦嘴一边说你可别,中国boy那股子莽撞劲儿就够我受的了。法老就说那你来给我当男朋友,爷保证照顾得你舒舒服服。

某幻还想笑,但想了一会,又小心翼翼问他:你喜欢我吗?

不喜欢,法老果断回答。

“那我和中国boy在一起......”

“关我屁事。”他说。

 

周六和王瀚哲的朋友开party,大男孩粘着某幻勾肩搭背,有人好奇地看他就光明正大地介绍说这我男朋友。和王瀚哲在一起的时间总是有趣好笑又放松,某幻不一会儿玩得累了,男朋友亲亲他的额头——他总是爱亲他——让他靠在自己怀里。

某幻伸开腿,眼睛直勾勾望天花板,王瀚哲看着他的高鼻梁就说你真好看。他在王瀚哲这里总是容易脸红!某幻红着脸轻哼一声,低下头去绕他的卫衣帽绳,但又想想不能总叫他占了上风,青岛教父的气质不能丢。于是就在他怀里坐起来,歪头眯眼聪明地笑,笑里有又纯真又魅惑的意味:“好看你就多看呗,反正是你男朋友。”

“牛的,马哥哥。”

王瀚哲宠溺地赞扬他的反击,闭上眼睛与他蹭蹭鼻尖——这次某幻主动来咬他的嘴巴。

腻歪到情至深处,某幻耳朵尖,在嘈杂的音乐声里听见自己的电话铃。

“是法老。”他摇摇手机,王瀚哲冲他抬抬下巴,不太高兴地说行呗。

电话那边也是一片嘈杂,没等对方说话某幻就想起来今天是法老演唱会。他正想说对不起去不了了,就听见法老说:“你得来,某幻,你别想鸽我,现在立刻马上来,你不来我就叫你好哥哥,”他故意捏着嗓子说,“马哥哥好哥哥,马哥哥你来你来。”

“你可太他妈的恶心了!”某幻骂道,法老听了就在那边嘿嘿笑。没办法,末了某幻只得跟boy说明了情况,把手从他的腹肌上拿开了。

 

出party酒店门已经是在挂电话半个小时之后了,王瀚哲听了他的话,非不干,就把身体堵在门口,松松爽爽拉拉卫衣下摆,捏着他的手说不行。

“你要去,那我也叫你好哥哥,马哥哥好哥哥,你留下你留下。”

最后某幻好说歹说,终于让他在锁骨上咬了一个红印放走了。出门一看居然下雪,正想着自己也没拿外套,王瀚哲就只穿着衬衫把卫衣给他送来了。

“我在房间里,不会冷。”王瀚哲看着他把卫衣穿上,帮他理理帽子。

一辆早停在门口已经积了雪的黑色别克降下车窗,法老在后座冲他打个响指。

“你怎么..演唱会不管了吗?”某幻吃了一惊,法老只是催促他快走。

王瀚哲在身后轻声说早点回来,某幻点点头,锁骨上那个印子明显得很。

 

上了车发现里面好像还要冷几度,某幻说我靠,这个天你还开空调啊。法老冲开车的朋友招招手,示意他把冷气关了。某幻坐在法老旁边,委委屈屈说冷,法老便把身上的羽绒服严严实实套在他卫衣外面,把那显眼的明黄色挡得一点也看不见了。

从一场喧闹里赶出来,又要奔赴另一场喧闹,某幻不由觉得有点累。法老往车门靠靠,让某幻半躺下来,头枕在他的大腿上。某幻缩起来,在羽绒服的毛毛里面只露出卷卷的黑发,呼吸吐出团团热气。

靠,法老不爽地在心里骂,你他妈冷怎么不亲我。

 

END.

 

彩蛋#

 

“演唱会那边暂时靠着其他嘉宾帮忙稳定局面,可咱们也得早点回去啊。”

 

法老托着下巴看外面的雪和迟迟没有动静的门,轻轻对朋友说:“你把空调打开。”

 


评论(13)

热度(47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