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图丹莫

开放约稿请私戳

圈养玫瑰

小段子合集,发着玩

ooc


1.

有一天王瀚哲忽然问某幻:“你怎么从来没有醋劲?”

某幻正坐在客厅的藤竹摇椅上,闻言看都没看他一眼,小腿搭着扶手,一边刷手机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给自己扇风。

真懒。boy嫌弃道,凑过去抢了扇子帮他造风,力度保证他的发梢被吹动起来。

某幻一笑,抬起眼睛清亮亮地看着他,说:“你都这样了,还要我醋什么?”


2.

刚开始交往的时候王瀚哲的公司还没做大,天天媒体单位两头跑,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忙得脚不沾地,却不愿教某幻操一点儿心。

某幻也清闲,剪完视频了就坐在家里研究菜谱,学怎么给王瀚哲煲汤。他做菜一点都不畏手畏脚,各种调味料随性放,烹制的时间也不掐着,是知道无论咸了还是淡了王瀚哲都不会挑剔。

但他做出的汤味道也不差,最后总放点玉米把整锅汤的鲜味提起来。王瀚哲吃了几回也摸出他的路数,对这一做法喜欢得不得了,专门买了一包玉米放冰箱里。

可某幻煲汤的玉米是不吃的,起到提鲜作用后就都捞出来丢掉。王瀚哲知道后大呼可惜,泡过排骨汤的玉米多香啊!他大狗狗般趴在他背上蹭,说至少还可以喂戆戆。

狗吃玉米吗?某幻半信半疑,最终还是在王瀚哲的软磨硬泡下投降,把玉米整齐摆在盘子里,没扔。


于是当天晚上某幻抓到某位一米八八的在冰箱前偷玉米吃的犯罪嫌疑人,他啪地把灯打开,道:“戆戆,啊?”


3.

某幻上大学的时候认识了boy,对方是校外的,貌似清闲得很,有事没事就来找他打球。

某幻原本计划在大学里开始自己的退休生涯,养养花逗逗鸟喝喝茶,却总是被王瀚哲打乱,毕竟对方老交际花了,高高大大的阳光少年,笑一笑就教人心软。


王瀚哲球打得不好,他个子太高,协调能力差,自然是比不过某幻。他也不认真和某幻打,看着对方在球场上流汗要比竞技来得有趣。

有次他看着某幻发梢嘀嗒着汗水,仰起脖子咕咚咕咚灌矿泉水,忽然站起来吻了吻他的后颈。

“我操!”某幻蹦开,捂着脖子大骂一声,双颊绯红。

王瀚哲笑眯眯地看着他,问:“马哥哥这么敏感?我只是手指不小心碰到了。”

某幻想说我不知道嘴唇和手指的区别吗,欲言又止半天还是没说话,瞪了他一眼,想自己还是别自讨苦吃。


下午王瀚哲把他送到校门口,笑着说马哥哥再见。某幻已经不把那件事放在心上,也动作夸张地冲他摆手。

行道树长得很葱绿,夏天的蝉鸣声特别特别大。王瀚哲往回走了两步,忽然想追过去跟某幻求一瓶可乐,顺便讨一个吻。但又忽然忆起今天星期三,某幻学校超市还没进货,只好又堪堪转过身去。


4.

王瀚哲求某幻帮他对付个小姑娘,公司新来的实习生,明知道他有男朋友了还明目张胆地追求,甚至说自己会把他“掰正回来”。

王瀚哲拉不下脸凶她,某幻说你好没出息,还得我这个正主出马。王瀚哲就问要出场费吗,某幻想了想,说我要养鹦鹉,上次咱们去看的那只,名字我都想好了。

王瀚哲一听就乐了,一口答应下来。


某幻简洁地去赴了约,小姑娘见是他来愣了一下,然后说,boy其实多少已经被我打动了,男人总归还是要正常结婚生子的。

某幻简洁地回答了她,你送的零食便当被我吃了,玫瑰鲜花在我屋里放着,手表领带教我存着,你从哪里看出来他被你打动了?


得胜而归的某幻上了车,眼尖地看见后座的鹦鹉,惊讶地说你早就买了?

王瀚哲没回答,他问,我那些东西随便一放就都没了,敢情真教你收着呢?

某幻哼了一声,一边逗鹦鹉一边说:“谁收情敌的东西!我早都扔了。”

小鹦鹉聪明得很,扑棱着翅膀重复:“早都扔了!早都扔了!”

评论(8)

热度(22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